温馨提示:
1、每个自然月最后三天,为系统维护期,仅可注册申请,敬请谅解。
2、网上订单自申请之日起,有效期三个月,超过三个月该订单无法进行任何操作,请按照系统提示,及时查看订单,完成相关操作,逾期需重新申请。
3、纸质材料自系统通知取件之日起,保存期三个月,逾期恕不保留,请务必及时取件。
4、为了能达到最好的浏览效果,建议使用 google Chrome浏览器 或 360极速浏览器 。

本系统提供以下服务项目:

1、补办学籍档案材料:提供用人单位要求补办的个人学籍档案缺失材料,如录取名册、成绩单、毕业名册等的复制件。

2、成绩与学历学位认证:提供各用人单位、认证机构对已毕业学生的学历、学位、成绩的核实业务。

3、出国证明材料:提供用于申请留学和移民的中英文成绩单、中英文毕业证(学位证)的翻译、盖章、密封等。

4、为了能达到最好的浏览效果,建议使用 google Chrome浏览器 或 360极速浏览器 !